Canoe

森林的美丽使我嫉妒。

曾经他爱我(佐鸣/沙雕文学/短打/哈哈哈哈嗝)

本来没打算放进来,结果我自己看笑了。



     是佐鸣,耐心看完。

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嗝。



       沙雕文学预警。



      #震惊!我要失恋了怎么办😱?!?#


       “天天震惊震惊,怎么不吓死你。”








  曾经他很喜欢我。



   

  我们每周至少会见三次面。



他的神情始终都是那么灿烂,像是他金灿灿的头发。他每次看着我的时候,湛蓝色的眼睛里总是盛满了愉快而浓郁的幸福。


   


  他还小的时候,他还远远的躲着,在人群中看我,而我只能那样远远的看着他。但我觉得,他和别的人不太一样。



他会比所有人都爱我,我想。



直到后来,一乐大叔笑着把我推向了他,我才不好意思的看着他犹豫着,面红耳赤地抱住了我。


   

  后来,我们的关系和情感愈发火热,这种双方的爱让我愉快。


从来没有人——没有人能让我体会到这种酣畅淋漓的热爱与情感!


   

  我深爱着这个金发的男孩。


   

  在从前,也有很多人喜欢我,但从来没有一份爱像他对我的这样持久而热烈。


   

  我爱他,所以我喜欢看他被我填满时满足的表情,我滚烫的液体进入他的身体的时候他幸福的样子——


   

  我也因此感到幸福。


   

  幸福到简直做做梦都能笑醒——



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

可是。



   

  这种快乐美满的日子直到他追寻了很多年的黑发的臭小孩回来后,彻彻底底的结束。


   

  不不不,准确来说,是那个黑发小子和我的爱人都成年以后。


   

  那个黑发臭毛孩子居然限制他,不准他来找我。



我想问他要个解释,却怎么也开不了口。



   

  他反而一脸坦荡荡地说,那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


我心说,哦吼?真的吗。



但我面上丝毫未曾显山露水,因为我他妈无言以对甚至想说一句:“是我不懂,无语。”。


   

  但事实证明我的爱人真的爱我。


   

  他偷偷的来找我了,我们在夜里私会,我一次一次的进入他温暖柔软的身体,感受被缴断的欢愉。


   

  结果。


   

  在我金发的爱人带着疲惫而满足的微笑抱紧了我的腰,走进了他的办公室时——


那个黑发混蛋小子冲过来,握着他的草薙居然横刀一挑,把我甩了出去。



甩·了·出·去!


   

  我的心里仿佛被卧槽刷屏。


   

  我心说,“Giao.”。


   

  ……


   

  
  一个月后,他出现了,带着依旧灿烂的笑容看向我。


   

  我感到如沐春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起来,一个月的离别之苦被酝酿成了微甜的回忆,我不由想起了那句小别胜新婚。


   

  啊,抱歉。


   

  他隔着玻璃窗这样说。


   

  我的心里咯噔一声,直觉告诉我这不会太好。


你难道要做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吗?


我无声的控诉他。



  他又笑了,带着无奈:“因为现在佐助回来了了,所以以后……我可能不能来了。”


   

  于是他走了。


   

  他,他走了。


   

  他居然走了!?


   

  卧槽!我们之间那么多年的美好情谊呢?他妈一个宇智波佐助就让这些喂了狗?



我在雨里杀肖邦。


   

  我似乎看见了那个小子,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浮出了一抹冷笑,他冷冷的对我说,“就凭你还想让鸣人就在你身边,你怕不是活在梦里。”


   

  我什么都没说,只是冷静的捂住脸,然后心里哭成了一条狗。


   

  他……他不爱我了。


   

  是啊,他真正在乎的只有那个宇智波佐助!我又算什么呢。


   

  我苦涩的抿唇,看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。
  


   

  臭弟弟,你究竟把我的感情当成了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又名《你他妈一碗拉面哪来这么多戏》
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8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